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打响精准扶贫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3-01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和现场办公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驻点单位的扶贫工作,近日,永州市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娟带领县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前往对口帮扶驻点村兰溪瑶族乡新桥村,就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积极谋划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是为响应湖南省市县关于集中力量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摘帽的号召,进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村级文化建设和整体村容村貌情况,对新桥村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脱贫所具备的优势条件和劣势短板进行认真分析,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抓手,并结合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就进一步推进该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制定脱贫措施,明确帮扶项目。

  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将紧密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卫计部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健康发展”的职能优势,强化扶贫帮困、决战脱贫攻坚意识,本着“缺什么帮什么”的原则,积极筹措资金、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强化帮扶举措、提高帮扶实效,通过找项目、给资金等方式着力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生产生活中最迫切的需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1/421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