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新生儿复苏”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雁 编辑:曼曼 2017-03-01 12: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为学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红网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张雁)为提高医护人员的复苏技能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永州市中心医院北院开展了“新生儿复苏”培训,来自新生儿科、儿科、产科、麻醉科、手术室等科室共6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湖南省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专家高喜容教授,以及四位具有新生儿复苏技能省级师资的老师前来授课,几位专家围绕新生儿复苏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并为学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规范性指导,大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受益匪浅。通过培训,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对新生儿复苏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得以规范强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雁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1/42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