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生殖医学发展前沿论坛长沙闭幕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3-02 09: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2月16日,“2017生殖医学发展前沿论坛——健康发育与生殖研究”在湖南长沙闭幕。论坛对生殖医学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参会嘉宾对整个领域有深入了解,为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2017生殖医学发展前沿论坛--健康发育与生殖研究”圆满闭幕

  全面二胎生育政策实施,高龄妇女妊娠期并发症预防管理、孕产妇与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出生缺陷预防等面临新挑战。本次会议也旨在促进临床医生与专家学者对于健康发育与生殖研究的交流,为我国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持续2天,从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及各种辅助生殖技术可能对后代造成的安全性问题、罕见病及相关生殖干预措施、“人造精子”的建立、microRNA与精子发生调控及胚胎发育、中国出生缺陷防控的最新进展、胚胎成长环境对早期胚胎发育的影响等相关工作发言。最后长沙长江医院谭志主任诙谐幽默地从临床角度讲述了男性不育的相关治疗;并讲解了最新成果。

  “2017生殖医学发展前沿论坛——健康发育与生殖研究”是全国范围内生殖领域的顶级会议,长沙长江医院能够受邀参加,标志着长沙长江医院的生殖医学专业水平已经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并与国际接轨,本次大会为长江医院医资提供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机会。

  如果您有任何孕育疑难问题,欢迎咨询:

  医院24小时幸福孕育热线:073188790120

  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hncscj.com

  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长江医院cscjby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2/421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