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万名眼病患者免费手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蔡平 刘盼 编辑:曼曼 2017-03-03 09: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将用5年时间,帮助1万名眼病患者恢复健康,重见光明。”在3月2日举行的善行湖南·光明永州2017-2021眼健康公益行5年计划启动仪式上,永州市副市长贺辉表示。

  贺辉介绍,永州市15万名贫困对象中,很大部分是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全市仅重症眼病患者就有3万人,其中白内障患者高达80%。由永州市政府主导,市扶贫办牵头,市多个部门联合永州市爱尔眼科医院启动此次万人眼健康公益活动。在接下来的5年里,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团队将深入村镇,开展眼健康讲座和筛查,并免费为1万名贫困眼病患者实施白内障、胬肉和近视手术,帮助他们重获眼健康。

  ■记者 蔡平 通讯员 刘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蔡平 刘盼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