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计系统真抓实干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7-03-05 22: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局会议室召开

  红网娄底3月5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今天,涟源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副市长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阳煌辉主持会议,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贤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涟源市卫生计生工作在机构改革、计划生育工作、公共卫生、医改工作、医疗服务能力、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将以健康涟源建设为统领,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为主线、全力以赴抓好医改、公共卫生服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计划生育工作、健康扶贫工程、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扑下身子抓好卫生计生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

  会议要求,涟源各级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卫生计生部门的牵头和组织协调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进一步将任务目标分解,指标量化,抓好目标任务落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卫生工作围绕“规范管理、破解难题、提质服务、创新谋划”做文章、下功夫,推行家庭医生签约式化服务,积极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咬定计划生育工作“进良争位”的目标,提升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水平,让卫生计生这一民生工程惠及广大群众;要抓成效,将卫生计生工作纳入重大事项督查范围,加大常规督查考核力度,注重经常性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努力开创健康涟源建设和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涟源市2016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院长(主任),各单位递交了责任状,会后还对健康扶贫数据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培训。涟源各乡镇、办事处、涟源经开区卫计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支书、公卫办副主任,市直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卫生计生局全体班子成员、股站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5/421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