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水口山28名矿工献血救同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周奉娟 李勇 编辑:曼曼 2017-03-06 09: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5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周奉娟 李勇)“我是O型血,抽我的!”3月4日上午,在衡阳市太阳广场献血屋,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康家湾矿职工老李撸起衣袖,献了300毫升血。

  据衡阳市中心血站临床服务科负责人介绍,近日,他们接到水口山职工医院紧急求助电话称,该院一名男性O型血患者急需输血动手术。但近期血站血液库存紧缺,尤其是A、0型血已低于最低库存量。患者是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康家湾矿职工。集团领导得知,立即通过广播、微信,倡议集团干部职工献血,得到积极响应。到3月4日上午,已有28名矿工献血救同事。目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周奉娟 李勇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