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启动爱耳日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珍璐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3-06 10: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第一人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唐金勇为听障儿童查诊

  红网郴州3月6日讯(通讯员 黄珍璐 黄桂山)3月3日,郴州市第一人医院联合郴州市残联、北湖区残联、苏仙区残联在医院惠爱广场启动以“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义诊咨询和健康讲座。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检测听力,并为贫困聋儿家庭免费提供了100个耳聋基因检测名额,现场采集血样用于耳聋基因检测。此外,还进行了关于耳聋防治、基因检测及听力语言康复等内容的健康讲座。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爱耳护耳、防聋治聋、贫困聋儿救助等内容的宣传资料800余份,并为参与活动的儿童每人赠送了一个书包。

  今年郴州北湖区所有符合特定条件的听障儿童均可获得全免费人工电子耳蜗植入术及术后言语康复训练;即日起,到该院胎儿医学中心进行无创DNA检测者今年均可获得免费耳聋基因检测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珍璐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6/421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