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肛肠重症患者 长沙东大名老专家妙手回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06 15: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紧急会诊中

谢力子教授及医院肛肠专家在手术中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李萍)近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诊了一名肛疾重症患者,由于病人脓肿位置深,涉及范围广,且伴有严重性感染,手术难度十分大。针对这一情况,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立马请来了该院特聘专家湖湘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进行紧急会诊。最终因手术及时到位,该肛肠病重症患者最大程度上解除了病痛,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也因此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感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为我进行了专家会诊,感谢谢力子教授!”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5楼病房内,记者见到了目前恢复良好的周先生,交谈中,他对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当地小医院耽误病情,病情加重多家大医院拒绝收治

  44岁的周先生是湘乡人,一个月前,周先生突然感觉肛周处疼痛难忍。自行检查后发现肛周有一肿块,轻轻按压会传来痛感,并隐隐感觉大腿根部也受到了影响。随后他来到当地的小医院进行诊治,经过医生简单的排脓和消炎治疗后,症状好转的周先生便回家了。但几天后,肛门处的痛感再次来袭,大腿处更是胀痛得不得了,周先生这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考虑到大医院医疗水平更先进,周先生随即来到长沙诊治,可就在他辗转看了几家医院的肛肠科后,得到的却是同一个结果:因病情严重、手术难度大被拒绝收治。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展开紧急会诊,湖湘肛肠名老专家妙手回春

  正当周先生在长沙一筹莫展的时候,家里亲戚打来电话说让周先生去肛肠专科医院问问情况。最终,周先生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寻求帮助。

  3月1日下午,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门诊部,了解情况和详细检查后,该院肛肠专家立马请来医院特聘专家湖湘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为周先生进行了紧急会诊。会诊后,谢力子教授为其做了肛肠脓肿根治手术,由于手术及时、到位,周先生的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除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周先生还告诉记者:“这次经历让他明白一个道理:肛肠病在专科医院诊治更让人放心,因为在这里往往能找到手术经验更丰富的老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6/42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