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组织女职工开展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艳 编辑:易征洋 2017-03-06 18: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八节,白衣天使学“女性秘籍”,展女性魅力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陈平 杨艳)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湖南省结防所妇委会和所女工委特别策划了“相约和道源,快乐三八节”的节日活动,于3月2日、3日分批组织在职女职工在长沙开展知识培训活动。

  考虑到医护人员需要轮班值守,本次活动分二批次进行。3月2 日上午,特邀湖南省卫计委巡视员孙向明,以《保护好职业女性的婚姻家庭》为题为广大女职工培训,孙向明从婚姻家庭对职业女性的重要性、我国婚姻家庭现状及原因、婚姻不幸对各方的影响和创造一个成姻家庭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如何维系好幸福婚姻家庭的意义、方法和体会,并告诫大家:女人千万不要忘了成长自己,只有自己有价值了,优秀了,才值得人们对你温柔以待。

  3月3日上午的活动,邀请了高级礼仪讲师朱慧敏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遇见最美的你》的礼仪形象知识讲座,朱慧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穿衣策略、服饰色彩搭配、女性礼仪等知识,并邀请部分女职工上台,现场演示了女性服饰色彩搭配方法、社交基本礼仪、端庄优雅的坐姿、站姿、行姿等,为大家奉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礼仪知识大餐。

  活动组织方介绍,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单位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6/421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