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卫生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2017-03-07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电话调查

  红网张家界3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群)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出台《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将通过开展卫生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更进一步了解基层一线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更好落实,加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永定区卫生计生局规定,每季度开展一次卫生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在每个乡镇、街道抽取不少于30名对象进行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并将每次的模拟调查情况予以汇总,纳入被调查单位的卫生计生工作年度考核记分。

  永定区卫生计生局成立卫生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组,重点围绕育龄妇女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奖扶政策落实、依法行政、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精心设计调查问卷,从全员人口数据库里抽取对象,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进行电话访问。

  目前,卫生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模拟调查已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7/421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