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使要出嫁” 90后女子闹市开宝马组团招亲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3-07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使要出嫁”活动现场宝马女组团“招亲”,引市民围观。

图为长沙雅美报名参与“天使要出嫁”的员工与老板合影。

  90后女孩,开着5台豪车在长沙解放西路公开征婚,吸引了大批市民拍照围观。

  这是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天使要出嫁”全城招亲活动的一幕。据院方发布的信息,目前该医院已有40多名单身女员工报名参加,医院则为员工准备了汽车、珠宝、现金、蜜月游等嫁妆和福利。

  90后女子闹市开宝马招亲:为爱而来

  在活动现场,5名女孩驾豪车亮相,引发市民围观。主办方称,公司里不乏有车有房的“白富美”,设计这样与众不同的登场方式,就是为了尽可能扩大活动影响,提高相亲成功率。

  来自长沙雅美的黄洁玢今年24岁,是“天使要出嫁”活动的员工代表之一,面容姣好的她,对媒体表现得十分坦率,主动自我介绍,即使面对镜头也落落大方。她发表恋爱宣言称:“我活泼可爱不八卦,头脑敏锐有想法。希望能遇到一位生活自律,时时把我捧在手心,喜欢把我举高高的男生。”幽默又孩子气的语气,逗得围观群众笑成一团。

  杨琪是长沙雅美财务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公司的文艺骨干。皮肤白净一身文艺气质的她,一直都被称作宅男女神。但因为长期忙于工作,至今单身。谈及择偶要求时,她表示,希望对方开朗幽默,热爱运动,与她性格互补,有足够的默契。

  据院方透露,“招亲”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出,就有三四十名员工主动报名,火热程度远超预期,大家都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自己的“完美先生”。有参与者表示:“我已经将找对象列为今年的主要目标,争取下次过节带人见家长。”

  员工招亲老板力挺:个个优秀收入高就差男朋友

  作为此次招亲活动的发起者,雅美集团董事长肖征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因为行业的特殊性,很多女员工根本没有时间安排恋爱活动。”他告诉记者:“我们团队越做越大,很多女孩子却为此错过了黄金恋爱时间,对此,我总想为她们做点什么。”

  他强调道,虽然她们单身,但个个都优秀收入高,希望能借此契机,多吸引优质男青年参与活动,提高相亲成功率,公司也一定兑现承诺,为员工准备丰厚的出阁“嫁妆”。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李准在盛赞员工对公司的付出时,一度梗咽落泪。“医美行业的工作者异常辛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活动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能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人生处在什么阶段就做什么事,不要在该约会的年纪只谈修行。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的相关负责人纷纷为活动寄语,希望姑娘们都能把握主动权,勇敢追爱。

  鼓励脱单还送嫁妆网友点赞“中国好老板”

  早在月初,关于“老板送天价‘嫁妆”催员工脱单”的帖子就在华声论坛、微信朋友圈等互动、社交板块传播,短短几天,阅读数达到24万。帖文称,某公司为鼓励员工“脱单”,发文承诺,只要员工如期脱单或领证,就有机会获得该公司提供的若干婚恋福利。网友甚至给公司老板贴上了“中国好老板”的标签。

  肖征刚笑言,那其实是活动前期发出的一条内部通知,没想到活动未启动就受到了关注。“先成家还是先立业,不应该成为让人困惑的问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爱情甜蜜、家庭幸福的人更具有激情与创造力,希望我们每一个员工,都能收获美满的爱情。“以父之心,送你出嫁,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肖征刚还在活动现场公布了“天价嫁妆”清单,除了网传的1万元现金奖励和带薪假,还有旅游、汽车、珠宝等“陪嫁”。他承诺,只要公司员工成功“脱单”,就有机会获得上述礼品。

  链接:

  宝马女集体亮相只是“天使要出嫁”系列活动的“开场趴”,此后,将会有线上相亲直播,和专场相亲见面会等活动陆续推出。

  牵手“白富美”,你动心了吗?具体报名条件和参与方式,请详见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http://www.csyamei.com)。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7/42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