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定萍 编辑:曼曼 2017-03-07 11: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7日讯(通讯员 郑定萍)近日,长沙市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暨长沙市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督查反馈会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举行。来自长沙市七区三县卫计局、县级中医医疗机构及186家基层单位的361名从事公卫相关工作的医务人员参加学习。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冯国湘、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副教授周姗分别讲授了主题为《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技术规范》《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技术规范》的讲座,她们从理论到实践,以图文并茂、现场演示操作、互动的形式进行教学,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结业考试。

  在此之前,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副调研员胡利民带队于2月28日对长沙市两家中医医院、两家乡镇卫生院、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现场督查。在培训会后针对督查结果举办了反馈会。专家们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胡利民根据专家检查结果,从强化宣传力度、强化人员培训、强化服务质量、强化中医医疗机构的指导作用等四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定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7/42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