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 长沙东大为在院女患者送鲜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09 1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李萍)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护人员为住院女患者送上了康乃馨和祝福,60余名在院女患者在鲜花与祝福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同时彰显了该医院和谐的医患情谊。

  3月8日一大早,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病房内就上演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为让在院女患者感受到三八节日的温暖,医院医务人员为她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康乃馨以及节日的问候,并祝她们早日康复。

  “你们平时就对我精心照顾,三八节还给我送花,真是太贴心了! ”患者周女士(化名)接过医务人员手中的康乃馨,心情十分激动。周女士是因混合痔入院的,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她表示,这里的医生护士平日服务就很周到,没想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还会想着给患者送礼物,实在是太细致入微了。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这一暖心举动,也获得了其他女性患者们的一致赞扬,她们纷纷表示,医院能做到这样人性化,确实值得点赞。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以来实行的亲情化服务,倡导“尊重病患、关爱病患”的服务理念。该院所有医务人员始终坚持用真心、耐心、贴心,诚心对待每一位病患,并在服务过程中融入人性化关怀,努力为广大患者营造家一般的诊疗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9/421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