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举办卫生计生知识有奖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王哲 编辑:曼曼 2017-03-09 13: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纷纷举手抢答问题

  红网张家界3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王哲)“再婚夫妇一方已生育两个子女,另一方未生育未收养,能否再生育?”“男女双方身体感觉一直很好,结婚时要做婚前医学检查吗?”主持人语音刚落地,台下群众纷纷举手抢答。3月8日,张家界慈利县零阳镇与茶庵村组织300余名妇女群众,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卫生计生政策知识有奖抢答赛。

  此次活动是由零阳镇卫计办结合当前卫生计生政策和知识命题,茶庵村卫计专干利用村卫生计生微信宣传平台发送给群众,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学习和掌握,“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有奖抢答。活动现场,群众踊跃举手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场面热闹非凡。

  零阳镇卫计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也是对茶庵村卫生计生微信宣传平台的一个检验和测试,茶庵村利用微信平台开展卫生计生政策知识宣传,贴近群众、方式便捷、管理有序、效果良好,很值得进一步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王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9/42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