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亮联医美进驻湖南 长沙医美行业再添一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09 15: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亮联医美湖南分院在长沙万达广场盛大开幕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李鑫)3月9日,韩亮联医美湖南分院在长沙万达广场盛大开幕。这是韩亮集团在全国开设的第15家直营医院,韩亮集团董事长吴金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吴耀麟等出席活动。

  现阶段,我国医疗美容产业由民营资本主导,资本推动下产业链上横纵向延伸将出现一批医美集团,韩亮联医美就是其中之一。韩亮联医美是一家高度专注人类健康美丽的医疗美容机构,在南京、石家庄、西安、上海、杭州、贵阳等地已经开设了多家直营连锁医院,并与全国100多家医院达成技术联盟。

  “韩亮集团开创星级酒店式诊疗模式,旨在让客户体验到与国际接轨的私人管家式星级服务。”吴金韩介绍,同时韩亮集团还致力于从人文、环境、服务、技术、设备等五大方面,使求美者美丽升级的同时,帮助追求完美、崇尚完美、享受完美的高品质女性搭建一个高端身心塑美平台。

  “集团将分院地址选在长沙是看中了长沙在全国“东靠西移”的战略布局中,发挥的枢纽作用。”吴金韩认为,长沙享有部分省级权限和沿江开放城市的优惠政策、是湖南的重点发展地区,也是区域经济的“发展极”。其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入驻长沙,能给中部地区求美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能使韩亮得到更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9/42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