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黄玉莲 编辑:曼曼 2017-03-09 16: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组织“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红网怀化3月9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 黄玉莲)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维护妇女身心健康,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近日,怀化麻阳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县妇联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妇女,解答讲解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保健知识,积极向社会宣传“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和“两癌”防治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到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可防可治的疾病。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妇幼健康免费服务项目宣传折页等,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黄玉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09/42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