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华妇产医院3.8节万朵鲜花洒满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0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女警察同志也忍不住向东华妇产医院送花骑行队索要节日玫瑰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利军)作为长沙市妇联群工组、雨花区文明办、侯家塘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等部门联合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举办的“三八节免费看病”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在3月8日当天组织骑行队,走上街头巷尾,为上万名长沙女性送去充满节日祝福的玫瑰、康乃馨及健康礼券。

  “阿姨,祝您节日快乐!”“大姐,祝您节日快乐!”在给在长沙街头的女性送上玫瑰和康乃馨时,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三八节全城献花送祝福骑行队的小天使们都会热情地送上甜甜的节日祝福,换来的是女性朋友的惊喜和“谢谢”。

  三八妇女节当天,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共送出玫瑰和康乃馨多达10000支。

  这次由长沙市妇联群工组等多部门联合发启的“三八节免费看病”系列公益活动虽然是以“关爱关注留守/流动女性”为主题,但深层主旨在于全面促进整个长沙女性的身心健康水平,因此,除了三八节当天的特别“免费看病”举措外,还将整月推出诸多就诊优惠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双向转诊与技术合作单位和湖南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实践基地,长沙东华妇产医院成立“二孩关爱门诊”,长期为想生二孩的家庭免费做备孕咨询、备孕检查、优生优育指导,从孕前、孕中及孕后全程支持和关爱每一对有“生二孩”意愿的夫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0/42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