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为“马路天使”守护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袁春霞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3-10 10: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马路天使守护健康”活动现场

  红网郴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袁春霞 黄桂山)3月9日,郴州资兴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为马路天使守护健康”活动,为30名环卫女职工赠送价值400元的“两癌”检查爱心卡。

  宫颈癌和乳腺癌严重影响女性健康,成为威胁女性生命的两大“杀手”。本次活动由资兴市卫生计生局、市计生协与市妇联、市环卫处、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携手举办,旨在关注关爱环卫女职工健康,建立尊重支持环卫工人劳动、共建和美宜居资兴的良好风尚,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

  医护人员还举行了“两癌”防治科普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两癌”预防与早诊早治的知识,提高广大妇女对“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袁春霞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0/421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