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第九届“3.19”护肛日暨春季肛肠体检优免活动全城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0 11: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萍)肛肠疾病在我国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目前肛肠病总发病率在50%以上,很多民众仍在遭遇肛肠疾病的困扰。为提高民众爱肛、护肛意识,减少因对肛肠疾病认识不足导致病情恶化的发生,近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开展第9届“3.19”护肛日活动。

  “3.19”护肛日活动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持续开展了9年,在提高民众爱肛、护肛意识、肛肠病防治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该医院本次“3.19”护肛日活动的主题是“全民护肛,让生活更有质量”。旨在普及肛肠知识,进一步提高民众爱肛、护肛意识,并呼吁全民关注肛肠健康。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本届“3.19”护肛日活动还将发起全民护肛行动,包括以科普宣教、送知识讲座进社区,免费义诊等多形式的活动方式,深入居民社区,加强民众的肛肠病防治意识,力争进一步降低肛肠疾病的总发病率,更广范围内提高民众健康水平。

  此外,第9个“3.19”护肛日来临之际,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开展春季肛肠体检优免活动,切实助力民众的肛肠健康。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2日--3月31日

  优免详情:

  1、55元可享原价110元全套肛肠体检

  2、挂号费、肛门指诊、视诊,预约即享免费

  预约热线:0731-89926789

  活动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820号(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0/42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