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四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易征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1 12: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四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春季医疗器械博览会举行。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易征洋)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四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春季医疗器械博览会在长沙市高新区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智造2025》,响应国家卫计委、工信部关于推进国产医疗设备发展应用的要求,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湖南省内的优秀医械企业,帮助湖南医疗器械同行走出湖南,引进全国的市场。

  活动以“匠心智造精准对接”为主题,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湖南省内医疗器械企业和医院、全国各地优秀的代理商、经销商们进行直接和深入的产需对接,积极倡导卫生计生机构使用国产医疗设备,推动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的大发展。

  会议还将举办为期两天的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便于更好的推介企业和产品,有效促进院企双方进行更加深入和直接产需对接,此外还举行了专家讲座、行业高峰论坛、资本和项目对接等多项活动,为医药器械行业提供新思路、新模式、新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易征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1/421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