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种植案例大奖赛 种植牙案例火热征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瑾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3 11: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牙祖口腔启动种植牙案例大赛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谢瑾辉)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首届种植案例大奖赛活动主办方牙祖口腔了解到,种植牙案例大赛将会由权威种植专家团成立手术专委会,于4月底进行活动期间种植征集的案例手术评选。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期为种植案例征集、第二期为五大植体专场展示会、第三期是专家团对种植案例进行专业评审,由专家组对活动期间的各个植体手术案例进行病例手术综合考评。从即日开始,面向全省范围内征集各个植体(五大国际先进种植体)种植牙疑难案例,只要报名参与此次种植案例大赛,即可有机会获得五大植体在国内、省内的权威种植专家亲诊手术。

  研讨数字化精工种牙科技,探索口腔种植未来发展趋势。湖南首届种植牙病例大奖赛由牙祖口腔主办,国际种植牙品牌:瑞典Noble种植系统、德国Ankeloys种植系统、法国Anthogyr种植系统、韩国Osstem种植系统、韩国Dentium种植系统等知名厂家为本次会议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基于牙祖口腔与各种植体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也将给那些需要种牙、却因经济等原因无法进行缺牙修复的特定人群给予最多20%的援助。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是种植疑难案例的黄金会诊,更是国际学术交流的盛会。由专家来挑选病例,将自己的学术所长发挥极致。4月份“湖南首届种植病例颁奖赛”将正式开幕,权威专家行业交流新技术新观点,专家深度解析种植牙领域最前沿的理论与技术,获取更多的临床与实践经验,加强医生之间的碰撞与交融,也将为与会者带来视觉的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瑾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3/421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