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主题胎教音乐会 将于3月19日正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3 14: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美赞臣奶粉、贝贝熊母婴等联合举办的“爱”主题胎教音乐会暨星城千人顺产计划,在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利军)3月13日,由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美赞臣奶粉、贝贝熊母婴等联合举办的“爱”主题胎教音乐会暨星城千人顺产计划,在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爱’主题胎教音乐会暨星城千人顺产计划”将于3月19日在长沙金源大酒店举行;胎教音乐主演乐团为著名交响乐团——湖南爱乐乐团,同时活动还特别设置五大奖项,将通过现场抽奖方式连环送出价值高达20万元的各类奖品……

  活动主办方介绍,届时,湖南著名交响乐团——湖南爱乐乐团将首次连轴演奏定制版经典胎教音乐,数十首世界经典胎教音乐名曲,均以“爱”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连环上演,为长沙孕妈妈们上演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新闻发布会上,由专业胎教音乐演奏乐队现场演绎乐曲,让近20位受邀出席的孕妈代表及其他嘉宾,提前切身感受一番音乐胎教的神奇与魅力。同时,主办方现场为近20位孕妈妈代表发放邀请函,这也是第一批正式获“3.19胎教音乐”入场券的孕妈妈。

  拿到邀请函时,怀孕六个多月的张女士开心地说:“我平时也会在手机上下载一些胎教音乐听,但从没有想过有机会参加这么宏大的经典胎教音乐会,所以很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3/421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