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13名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家洪江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危勇 杨海燕 编辑:曼曼 2017-03-14 14: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们在为孩子进行义诊

  红网怀化3月14日讯(通讯员 段承嫔 危勇 杨海燕)“咳嗽有多久了,有什么过敏反应没有,睡觉睡得好不好?平常做过什么检查?”3月11日上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家委员会专家,分别在怀化洪江市人民医院黔城和安江两个院区进行义诊。义诊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乡镇的群众,他们早早地带着自己的孩子在现场等候,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义诊共13名专家,有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友谊医院的崔红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毛定安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俞建教授、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中医院的吴慧芬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尚云晓教授等。义诊现场,专家对每一位患儿都认真地检查、诊断、耐心地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并对相关疾病提出保健及治疗意见。

  “我家孙子慢性咳嗽好久了,听说今天有大城市的教授来黔城,我一大早就领着孙子来了”。家住芙蓉春天的周爷爷非常激动。一位手中抱着孩子的母亲欣喜地对记者说:“这些大医院的专家经验丰富,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我们希望他们能经常来”。

  义诊当天,共接诊四百余人次。通过义诊,专家们不仅为群众释疑解惑,还现场“一对一”地带教了县人民医院的儿科医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为洪江市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危勇 杨海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4/421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