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小儿肾脏病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杨桂花 易发锦 编辑:曼曼 2017-03-14 15: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肾脏与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张家界3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杨桂花 易发锦)成年尿毒症患者部分竟是小儿时期惹的祸,那应该如何呵护儿童娇嫩的肾脏?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五一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解答。

  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区11楼的会议室里,张五一作为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聘任的首届健康巡讲专家,开展了《儿童肾脏与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他结合幻灯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儿童肾脏病的病因、病理及防治方法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提问,使现场60多名家长真切感受到了儿童肾脏病危害性。

  据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的满意度调查统计,家属对本次科普知识讲座满意度为100%。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杨桂花 易发锦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4/42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