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寿星 湘西州卫生计生系统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5 13: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田龙玉老人伸出左手摆出表示胜利的“V”字型手势

  红网湘西3月15日讯(通讯员 袁桂湘 龙向阳)近日,124岁的“中国十大寿星”田龙玉老人伸出左手摆出表示胜利的“V”字型手势,并高兴地向其家里的客人致谢。当天,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计委、凤凰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凤凰古城田龙玉老人的家里,免费给她送医送药、送关怀送健康。

  客人们一到,就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然后给老人做体检。“血压、血糖都正常,但有一点心动过缓和眼疾。”随后,随行的凤凰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赵宗令拿出一些药品,详细地告知田龙玉老人73岁的侄女,这些内服和外用药品的使用方法,并细心地将每种药品的用法、用量写在药品包装上。

  凤凰县民政局老龄办负责人介绍。田龙玉,女,1893年4月出生,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人,土家族,2013年10月被中国老年学学会、第六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活动组委会共同授予“二〇一三年中国十大寿星”称号,名列第四位。“她也是湖南省第一寿星。”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5/42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