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在全省卫生工会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15 17: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陈平)2017年3月14日,全省卫生工会工作会议在留芳宾馆召开。全省各市州卫生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市州直属中心医院、委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卫生工会副主任张哲主持,委领导、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出席会议。

  会上,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卫生工会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刘后红主任指出2017年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三是大力推进新时期职工队伍建设,为“健康湖南”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四是下大力气抓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单位和谐稳定;五是积极开展“健康工会”“健康职工”创建活动,提升职工健康水平;六是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解困工作,推进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体系建设;七是深入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来自各市州的三个单位和委直的三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省结防所工会主席周向红以《用“民主管理”绘制医院与职工的“同心圆”》为题,在会上介绍了我所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周向红主席从完善组织效能,推进院务公开各项工作实施;加强宣传动员,统一院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拓展院务公开工作的影响; 以职代会为载体,不断加强民主管理体系建设;坚持公开工作“四个重点”,规范院务公开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完善公开形式,提高院务公开工作的实效等方面进行经验和体会分享,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5/42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