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零阳镇与长沙东塘街道签订计生服务协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3-16 11: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协议双方听取工作介绍

  红网张家界3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3月15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与张家界慈利县零阳镇签订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区域协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零阳镇卫生计生办会议室里举行。

  签约仪式上,零阳镇卫生计生办相关负责人就零阳镇计生工作情况从夯实基础、依法管理、完善机制、流动人口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就本地经济发展、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等情况作了细致介绍,其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的 “四个融合”及 “套餐”服务等新举措深受青睐。

  零阳镇计生工作连续16年获得慈利县先进单位,连续2年获得张家界市模范单位,对于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也有很多探索,慈利县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地域环境及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因素制约,与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工作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希望以此次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区域协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借鉴其工作经验,加强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6/421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