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3-16 16: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怀化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3月14日,怀化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暨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怀化市副市长欧阳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卫生计生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阳明指出,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坚持以建设五省边区医养中心为目标,全力推进医改攻坚,着力“做大一个中心、健全五项制度”。要坚持以加快医养相结合为方向,努力做强医养健康产业。要坚持以解决计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要坚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保障,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发展。要坚持以加强重大疾病防控为基本,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和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关怀。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怀化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丁琼就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二是要严明作风纪律,注重风险防控,全力打造廉洁高效民生窗口;三是要创新用人机制,搭建人才平台,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卫生计生队伍。

  市卫计委主任谭有平作了卫生计生工作报告,他要求,2017年全市各级卫计系统及医疗单位要持续深化医改,加快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框架,优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大力发展中医药,促进健康产业发展,以健康促小康。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二是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工作;四是稳步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五是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六是要切实加强法治建设和综合监督工作;七是统筹推进宣传教育、行政审批工作、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6/421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