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增名老中医临床传承工作室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3-17 16: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级中医药名师袁肇凯(左七)在揭牌仪式上与到场嘉宾合影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刚)师徒传承是中医药发展的传统特色之一。为振兴湖湘中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中医药继承人,国家级中医药名师袁肇凯教授临床传承工作室于3月17日正式启动并落户长沙金润中医医院,揭牌仪式在医院前坪举行。

  作为享誉全国的名老中医以及教学名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袁肇凯在临床和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擅长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内科疾病的诊治。工作室以袁肇凯为核心,由长沙金润中医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共同打造,目的是为袁肇凯在未来临床工作中培养优秀继承人,并整理典型临床案例,出版著作。工作室还将定期举办中老年常见病防治及养生知识讲座,组织社区义诊及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长沙金润中医医院院长李新模表示,工作室落户在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及袁肇凯教授本人对医院实力的一种肯定,是医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今后通过工作室培养出更多优秀继承人之后,更将大大增强医院诊疗水平,同时也为湖湘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周边社区居民也将因此受益,以后他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不用再去大医院排队。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7/42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