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组织卫生计生“三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2017-03-17 16: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红网怀化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3月15日,怀化麻阳县卫生计生局组织麻阳县人民医院、麻阳县中医医院、麻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开展了以“普及卫生计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主题的卫生计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公共卫生、优生优育、健康科普及疾病防治等知识。

  由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医院专家骨干组成的义诊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及常见病、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和诊疗等服务,免费服务项目包含内科、外科、妇科、眼科、测血压、测血糖、彩色B超、心电图、胸片、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前来免费诊疗、健康咨询、领取免费药具的群众络绎不绝,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健康促进和优生优育等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乡村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和健康咨询等服务500余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药品和计生药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17/421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