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黄凰 蔡龙 编辑:曼曼 2017-03-20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黄凰 蔡龙)3月20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领导、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和党办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跃龙首先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重要内容。湖南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总结回顾了去年中心党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的工作。

  李俊华在总结时指出,省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服务疾控工作核心,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疾控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黄凰 蔡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0/42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