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诊疗泌尿疾病” 公益行动走进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张琳灵 编辑:曼曼 2017-03-21 09: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李曼斯 张琳灵)“正愁着不知上哪看专家,专家就到家门口了。”3月18日,76岁的刘大爷看完专家门诊连连点赞。当天,“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在长沙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齐琳等14位泌尿外科专家参加这次公益行动,吸引数百名群众来到现场。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近2小时的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共接诊患者100余人次。同时,另一组专家在医院举办前列腺癌诊治论坛。专家们还为5名贫困患者免费进行了手术。

  据悉,“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颖浩教授倡议发起,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组织实施的,于去年4月启动。此前已办3期,为数千名患者提供了义诊,实施了200多台手术,并举办学术讲座,进行了科普宣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张琳灵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