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卫生计生委调研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娟 编辑:曼曼 2017-03-21 09: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官黎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现场查看

  红网张家界3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娟)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省疾控中心调研组一行,深入张家界永定区官黎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张家界首批唯一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情况。张家界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布局、数字化接种流程等情况,围绕取号等候、询问诊筛查、登记、接种、留观及疫苗冷链管理等各个环节,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市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情况,同时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是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水平、顺应群众日益增强的预防接种服务需求的服务新模式,可有效解决以往儿童家长站立排队等候、接种台前拥挤、留观难以保证等传统接种门诊的弊端,向接种儿童及家长提供快速、规范、安全、有序、有效的预防接种服务环境,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满意度。

  目前张家界市有2家单位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在建设过程中,其余单位正在积极筹建,随着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项目的全面完成,接种门诊服务水平将有效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1/421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