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远程医学中心张家界地区分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3-21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远程医学中心张家界地区分中心”落户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红网张家界3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近日,“湖南省妇幼远程医学中心张家界地区分中心”授牌仪式和 “湖南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在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综合门诊大楼前举行。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盛小奇、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出席了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湖南省远程医学中心张家界地区分中心”落户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标志着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为全区服务妇女儿童服务水平能力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后到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就诊的患者不用舟车劳顿、预约挂号,可直接通过远程会诊就能享受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专家、教授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患者节约了时间和成本,提高了医疗资源的利用率,极好地解决市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1/42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