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开展“快乐产房”义诊活动 助力舒适分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方睿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3-22 15: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吸引了大量孕妇前来咨询和听讲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方睿)在第24个“国际医生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公众对麻醉及危重症学科的认识,加强医患沟通,今日,2017年“中国麻醉周”麻醉科普及疼痛义诊活动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快乐产房,舒适分娩”为主题。根据湖南省妇幼特色,麻醉手术科将产妇的“舒适化医疗”放在重中之重。在这次活动中,疼痛专家面对面为孕妇提供专业咨询,并且当场为孕妇发放宣传册,进行产前麻醉评估。活动吸引了大量孕妇前来咨询和听讲。

  2017年“中国麻醉周”麻醉科普及疼痛义诊活动的内容从麻醉学跨越到围术期医学,囊括了术前评估、术中管理、术后康复、危重症医学、舒适化医疗及多学科合作。活动旨在促进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麻醉学相关知识,更好地配合手术麻醉及围术期康复。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有了很多方法缓解产妇分娩的疼痛,而“分娩镇痛”则是其中较为行之有效的一种手段。湖南省妇幼麻醉手术科麻醉医师呼吁,无痛是产妇的基本权利,每一位孕妇都有权享有一个身心愉悦的分娩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方睿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2/421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