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儿中心启动持续性艺术教育帮扶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曼曼 2017-03-23 08: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由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直团工委等主办的“童心向党 爱在昭山”持续性艺术教育帮扶项目在湘潭启动。省妇儿中心特别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和参与到关爱困难儿童的队伍中,为儿童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近年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挥艺术培训资源优势,联合省直团工委指导的广大省直单位志愿者团队和社会公益机构,在文化上精准扶贫,面向农村学校和留守儿童,持续开展艺术教育帮扶活动。据介绍,该项目启动后,省妇儿中心将通过一系列实际活动的开展,为受助困难儿童群体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并针对儿童心理特点设置系统性、延续性、专业性的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课程和专业心理辅导,使孩子们认识、接触、体验不一样的艺术,解决因父母陪伴与关爱缺失所致的心理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