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召开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3-24 08: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3月23日,张家界桑植县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桑植县富蓝特大酒店召开。来自桑植县23个建制乡镇卫生院的妇保、儿保专干,县直医疗保健机构相关医务人员等6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徐义进院长、赵美荣副院长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评了存在的不足,安排布署了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任务。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王金绒为年度妇幼健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江梓清强调,对妇幼健康工作如何保持长足发展提出了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方向,努力工作;把握重点,共同塑造妇幼工作的良好形象;强化目标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建议,和“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的殷切希望。

  根据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要求,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免费产前筛查工作已纳入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出生出陷综合防治工作全面纳入计划生育年度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4/42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