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金莲 编辑:曼曼 2017-03-24 11: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邓金莲)3月23日,张家界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进行专题点评。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提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议的相关要求,带头开展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负责人对每名党员进行了客观讲评。

  会议认为自查问题不隐瞒、剖析原因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个人自评有高度、相互批评有促进。并要求,要从“明目标、强基础、勤基层、上档次”四个方面创造性的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促中心发展。

  会议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每名党员和中心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班子测评优秀率、党员测评优秀率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金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4/421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