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流动人口便民工作获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闻华 编辑:易征洋 2017-03-24 11: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闻华)3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一行到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调研流动人口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和均等化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信息化和均等化服务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根据群众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首善通”和“掌上世纪城”,搭建信息化宣传平台,构筑了社区和流动人口沟通的桥梁,同时整合多方力量和资源,搭建流动人口均等化便民服务平台,提供了近10项便民利民的精细化服务,逐步实现服务零距离。使“网上联系、网下服务,线上关注、线下关怀”成为流动人口居民管理服务亙动交流的主要手段。做到贴心服务育龄群众、及时帮扶困难流动人员,增强流动人口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构建和谐幸福新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闻华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4/421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