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召开计生工作推进会暨重管黄牌警告单位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满英 编辑:曼曼 2017-03-24 11: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郴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满英)3月23日,郴州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重点工作推进暨重管黄牌警告单位约谈会,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暨计划生育工作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计生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摆问题,研究对策、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17年计生年度前5个月全市计生工作情况,以及列为2017年计生工作重点管理单位和黄牌警告单位,对计生工作重管黄牌警告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被约谈的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明整改的态度和决心,提出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

  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态度坚决,以积极鲜明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坚持计生工作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制度不变,坚持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不变;要明确目标、找准问题,在领导重视、压实责任上抓落实,在教育引导、营造氛围上抓落实,在夯实基础、提升服务上抓落实,在依法履职、齐抓共管上抓落实。无论哪个地方、哪个单位出了问题,都要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决不含糊。要始终绷紧计生工作这根弦,全力以赴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计生工作任务,合力推动计生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满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4/421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