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朱法栋为永定区卫生计生工作把脉开处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3-27 1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为全区卫计工作把脉开处方

  红网张家界3月27日(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区卫生计生局实地调研,区委副书记程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分管副区长龚建梅陪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参与座谈的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区分管领导积极商榷,逐一提出解决的方案。

  朱法栋充分肯定了永定区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永定区计划生育工作逆势上扬,2016年继续保持先进区县称号;基本医疗服务安全高效。未发生一起医疗事故和医疗责任事故,群众满意度提高;永定区公共卫生服务实现逆转。全区12大类46小项任务全面完成,有望实现颠覆性上位;医疗硬件条件大为改善。精神病专科医院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永定区麻风病人康复业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即将竣工。

  同时,朱法栋以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目标,结合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永定区未来的卫生计生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卫生计生工作是重大民生工作,计划生育是国票,要加大投入保障力度。二是要积极化解突出问题。逐年化解债务、经费保障、项目建设等问题。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加强人员编制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控成本,保证质量;加强安全管理,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社会效益。四是要严守底线。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确保不出问题。五是要出新业绩。区卫生计生局新班子新形象,要攻坚克难,出新业绩,尤其是基本公卫服务取得新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7/421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