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关爱中国行”举行 湘潭市中心医院手术室受肯定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3-27 11: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护理装备与材料分会手术装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安全关爱中国行”系列培训活动在湘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手术室同仁齐聚伟人故里共话手术安全,参加盛会的人员多达120余人。

  学术交流前的“时装秀”成为此次会议的一个亮点。湘潭市中心医院手术室的姑娘小伙们,身穿着他们用平时工作中的无纺布、一次性中单、手术衣、瓶盖、医用垃圾袋等,设计、缝制成的一件件特色美观的服装,在音乐声中款款亮相,引起会场阵阵惊呼,大家纷纷举起了手机,留下美丽的瞬间。

  来自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的孙育红老师,上海瑞金医院、长沙湘雅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的专家们分别就手术器械、手术室设备、手术内镜、仪器等的使用和管理做了精彩分享。

  湘潭市中心医院作为湖南唯一对面接受专家面指导的单位,迎来了来自江西南昌大学附属第一人民手术室曹建萍和天津眼科医院手术室中心护士长任永霞两位专家进行现场走访。专家们对手术室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手术室的同仁们将自己存疑多时的问题抛出来,请教专家,专家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7/42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