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3-29 11: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3月28日,永州市江永县2017年度卫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2016年度卫生各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工作,下达2017年卫生各项工作责任目标并签订责任书。

  会议指出,卫生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过去的一年,江永卫生系统紧紧围绕“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持续深化医药体制改革”两大重点,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大力宣传,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医疗条件明显改善,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卫生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公共卫生服务和中医药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顺势而为,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好卫生事业发展新机遇。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围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着力解决卫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纵深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工作;严格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防止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看病贵的问题,全力推进健康江永建设。二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措施,加快卫生事业赶超跨越发展。着力加快基层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建,不断加强对医生医技的培训,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充实医生队伍;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和职业道德教育,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流程,推行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三要强化措施,促进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财政投入、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和舆论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肩负起责任,敢担当真作为,把卫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9/421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