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福音基金”惠及汝城特困尿毒症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3-29 14: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为了缓解部分特困尿毒症患者治疗费用的困难,充分体现社会对尿毒症患者的关爱,3月27日,郴州“福音基金”在汝城县中医医院举行2017年度关爱“特困尿毒症患者救助卡”发放仪式。现场为9名特困尿毒症患者发放价值2000元救助卡,救助对象可凭卡在定点医院进行血液透析治疗。

  “福音基金”项目是由郴州市医学会肾脏风湿专业委员会联合郴州市慈善总会专门设立的一个慈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特困尿毒症患者得到及时的透析治疗,减轻患者医疗费用压力。

  尿毒症患者李先生在仪式上代表血透患者发言:“这次慈善救助血透患者行动,再次让我们这些常年依靠血透生存的患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关心关爱,等我身体恢复好了,我也要尽自己的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将爱一代一代传递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29/421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