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收空奶粉罐 装假奶粉出售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曼曼 2017-03-30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回收空奶粉罐 装假奶粉出售

  记者从佛山市食药监局获悉,日前,狮山多部门联合出动约50名执法人员,对松岗石碣孙岗工业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行动中,在一厂房内发现数百箱假冒奶粉。该厂房负责人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狮山食药监分局对上述发现的物品进行扣押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在松岗石碣孙岗工业区一厂房内,发现数百罐假冒奶粉成品和几吨散装奶粉,以及一批假冒大米。 经初步清点,现场共有成品奶粉446箱,白色袋装粉末约10吨,未标注生产日期的大米约1.4吨,无标签的粉条约1.2吨。

  厂家涉嫌将这些来路不明的散装奶粉装进回收回来的奶粉罐里,对外销售;将过期大米装进塑料袋里,“改头换面”之后销售。

  该厂房负责人称,收集回来的奶粉等物品都是销往养猪场,并向执法人员提供销售到养猪场的票据。

  据介绍,该厂房负责人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狮山食药监分局对上述发现的物品进行扣押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景瑾瑾)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