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 慈利县江垭镇无偿献血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3-30 13: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

  红网张家界3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3月29日上午,张家界慈利县江垭镇的镇政府大院内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献血的人。机关村组干部、农民、教师、医生等各行各业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据统计,这次献血活动共有66人参与,共计献血25700毫升。

  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自助填表机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自发排起长队秩序井然地等待血液初筛检查。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介绍一些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正在献血的一位年轻村民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应该只局限在城市,更要走进乡镇,把这种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风气带到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0/42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