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争创文明科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雅群 编辑:曼曼 2017-03-31 10: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争创文明科室活动启动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覃雅群)为搞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高效、廉洁、务实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机关的整体形象,推动“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的“五化”工作,日前,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决定开展“争创文明科室”活动。

  此次“争创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将执行三个制度:建立会议制度、建立考评制度、建立申报制度。为确保创建活动成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实行市卫监局主要领导坚持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齐抓共管的工作方针,明确要求各科室做到三个结合,即将创建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年度绩效考核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创建责任。

  张家界市卫监局将以通过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争创文明单位,强化监管,不断提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文明高效的卫监执法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雅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1/42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