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备战省级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杰 编辑:曼曼 2017-03-31 10: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文杰)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年度考核,张家界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备战此次考核。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迎检小组,召集传染病防治、计划免疫、结核、地寄慢和健康教育等科室共同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找准突破口。对照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和分解落实,责任到人。

  收集资料,汇编成册。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和有关要求,对全年的资料进行整理后交中心基本公共卫生办公室,由公卫办汇编成册交市卫计委基层卫生科。所有的资料要真实可靠,条理清晰,图文并茂,内容全面,数据准确。

  明确要求,自查整改。按照以往省、市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和督导,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按考核标准把存在问题分解到各区县疾控中心,要求其拿出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顺利通过此次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1/421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