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召开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元中 肖明军 编辑:曼曼 2017-03-31 16: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召开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怀化3月31日讯(通讯员 冯元中 肖明军)3月24日,怀化市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召开。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滕树长主持会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信息统计中心副主任史千山、省有线公司业务专网项目负责人、部分互联互通实施公司怀化项目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怀化市公立医院互联互通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全市401个有线业务专网接入点已完成验收167个,占总任务的41.6%;纳入第一期建设的24家公立医院中,只有会同县中医医院、新晃县中医医院、通道县中医医院和麻阳县中医医院等4家医院完成任务,完成率仅为16.67%;还有13家建设医院仍未购置前置机。

  滕树长就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互联互通工作已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项政治任务,已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考核内容。各县市区卫计局和建设医院,务必高度重视。第一期建设的24家公立医院,要按规定在6月底前完成任务,第二期建设的19家公立医院要尽快启动,争取与第一期同时完成。二要明确职责。各方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县市区卫计局要组织建设医院、实施公司和有线公司三方共同制定工作计划,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卫计部门和建设医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建设医院要安排专用经费购置前置机。建设医院每周上报一次工作进度,未按计划完成任务的,将依照责任分工对责任单位进行通报和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冯元中 肖明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3/31/42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