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医疗健康服务队送医下村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佘梦月 编辑:曼曼 2017-04-01 12: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在为群众量血压

  红网怀化4月1日讯(通讯员 佘梦月)3月30日,怀化沅陵县火场土家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秀玉、乡卫生院院长周丹带领4名计生办和卫生院工作人员下村为老年人、妇女、儿童、慢性病患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此次活动共为70多位村民提供了抽血、量血压、测量身高体重等服务项目,并向村民宣传了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此外,为了提高村民的卫生、健康、养生意识,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

来源:红网

作者:佘梦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1/421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